拾肆

原来最长的时间不过一天。

很开心他又找到了新朋友🙂

脑洞源自毛毛那条重返小海子的微博。

流水账勿喷😣

文不对题,随便看看咯~


重返小海子那天,

毛不易心里万分感慨,

于是掏出手机发了条微博。

其实真的,毛不易发这条微博的时候真的没抱一点廖俊涛会回复的希望。


毕竟大家都是成熟的大人了,

不再像17年的盛夏那样,

能光明正大地牵手,害羞,

肆无忌惮地调侃,拥抱,撒娇,腻歪。


龙总也说了,明一结束了,所有的cp都要避嫌,无论曾经多好。


尤其……是身为最强厂牌的自己。


于是他不再敢在公众场合提起那个人的大名,

提起时也只“廖姓朋友”“廖俊涛先生”这样的喊,

不再像从前一样喊他“涛涛~”

甚至,连他发的微博也不敢再评论点赞,

只是有的什么感慨都偷偷地用微信跟他说。


然而每次都会收获廖俊涛的一大串kkk~的笑声语音,

然后他会乐观地告诉他,

“没事咯老毛~我们在城堡里的时候想怎么提怎么提,想怎么说怎么说诶~”


只是他真的没有想到,

原来成熟稳重的廖俊涛这一次终于是没忍住。


廖俊涛也想,

想要像以前光明正大地牵手那样,

肆无忌惮地喊“快回来吧,回来吧!有人在等你啊!老毛!”

事实上,

他这么想着,

也这么做了。

只是毒粉毒唯无处不在,

她们也从来不会嘴下留情。



……都什么陈年旧事了,还提。


廖俊涛此刻万分后悔当时玩脱了,

对每一个可爱的弟弟都母性大发地

“哥哥香一个香一个~”的后果就是……


惹怒醋坛子某毛。


“廖俊涛你今晚别想。”


“啊~老毛~我错了~我错了咯~我只是想跟弟弟们打好关系咯~”


“哼,那你就每一个弟弟都得亲一下???”

“我真的错了~老毛~不是你说的要我多多表达爱意嘛~”


“那怎么没见你向我多多表达爱意呢?🙂”


📞📞📞廖俊涛打来了视频电话


“老毛~”

“我真的真的错了咯~我最爱的还是你咯~”

廖俊涛撅起嘴连亲了屏幕好几下,

惹得屏幕这头的毛不易满脸通红。

“其实……俊涛,

你知不知道你真的非常勇敢,

明明我这两年来都有尽量的避嫌,

每次知道我都不敢提起你的名字时,

你失落的神情一闪而过,

还是换上什么都无所谓的嬉皮笑脸。

还是用最初的爱把我保护的那样好。”


“你真的很好,知道吗。”

是的,肯定句。


他们都知道。



所以此刻在视频两端的他们,

难得地收起了互相调侃的玩心,

严肃且郑重其事地看着对方。


同时脱口而出的,

是这么多年来害羞的两个人鲜少说出的,



“我爱你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